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算了...

这几天我都忙到没时间写...
和淑媚在做着那些照片的工作...
我看这些工作大约花了我们一个月的''青春''..哈哈....

真是...连那些老师看到我们就会自动问起照片的问题...
真是很烦...每天好象在追债...我和淑媚就每天跑来跑去...
好象在跟那些老师玩捉迷藏....
为了这一切都是要帮老师....
看她酱辛苦....每天都有事情要忙...
我们才愿意帮她....
换是别的老师....睬她都傻...

我们不会坐在班上...温习功课...谈谈天...吗??
哪里会为了这样而在学校跑上跑下...好象一个cartoon酱...

哪里会为了这样...对着电脑..腰酸背痛...

真是...那些有份是ajk penggambar 的人去哪里了...?????
where r u all...???
真是很心灰意冷....

其实老师讲的话...她讲十句..我只会听七句....
可能每个人的心里想和要讲的方式不同吧....
据我所知...pn juliet好象也无法一百分之一百了解她在讲什么...
是pn juliet跟我讲的....
shh...(别跟老师讲哦)..哈哈...

到最后..我们因为那一点的失误..而浪费了我们在照片里的付出...
不但没得到我们应有的收获...而失去了老师对我们的信心...
真是...算了吧...
就当着做善事...
好好得用这个漫长的假期来补回我们消失的青春..哈哈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